close


月經常亂經來痛,
體弱受孕夢難逢,
有緣璞真調身體,
健身受孕兩成功!

翟小姐多來一直為未孕而苦惱,由於未能懷孕,不僅伴侶間的感情受到影響,夫妻對懷孕這件事,也從期望變失望,失望變絕望。

她年逾四十,經常身體水腫,容易發炎,因服用許多西藥,身體抵抗力差,疲勞倦怠,到經期長期錯亂,集合許多不孕因子於一身,醫生告訴她,要受孕有相當難度。

因緣際會下,她來到璞真,在一段時間的調理後,她不僅找回失落已久的健康,還在持續身體調理下,半年後順利懷孕。

多年求孕不得,一朝懷孕,喜悅之情,自在不言!


 

 

<來函照登>

4年前,我因為過勞所以免疫系統下降,導致下肢淋巴阻塞。

我的雙腳沒有任何外傷,卻動不動莫名的蜂窩性組織炎發作。西醫只會不停的叫我吃傷身的抗生素。之前求助很多所謂的名中醫,吃一堆中藥也完全沒有改善。

這4年來的我求醫無門,讓我本來就不好的身體狀況更雪上加霜。我直到2018/04在一個機緣下,到了璞真來給許醫師診治。這些日子以來,許醫師對我細心的診療,讓我的身體變化很大。原本,我只是想改善我因淋巴問題的水腫。但意外的是,許醫師的診治神奇的讓我覺得是遇到了菩薩。

我已經41歲了。我不但身體非常不好、

經期非常混亂。常常好幾個月,月經才會來那麼一次。

我和老公非常的努力,但多年來我就是無法懷孕。也影響我們的感情。他提過分手,因為我無法生育。西醫婦產科說,我不容易排卵和著床。我以前也沒有懷孕過。

沒想到2018/04來了璞真,讓許醫師診治了8個月而已,

我竟然懷孕了!

許醫師的醫術,不是單純只有治病而已,連我的體質一起調理好了!甚至讓我期待已久的受孕,竟然美夢成真!

感謝許醫師的妙手仁心!許醫師真的是我的菩薩!

<大夫的話>

懷孕,以及所有身體的其他功能,在身體健康條件下,我們可以期望它有一個正常成果,但,如果身體狀況欠佳,那麼,不僅是懷孕,各方面的機能也會受到影響。

人的健康,受到先天(父母給予的遺傳基因)及後天(個人飲食生活習慣及後天一切歷程),以及外在環境氣候的影響,還有年齡增長,健康自亦無法維持在良好狀態,翟小姐正是如此,以致長久以來,懷孕的期望一直成空。

來到璞真調理身體,在改善健康後,身體功能漸漸恢復,以至於受孕。

很多人認為中醫功效慢,成果不顯著,這往往是片面印象。

中醫的治療,目標是排除身體機能的障礙,跟現代醫學許多治療目的是消除症狀,大有不同,症狀消除,只是表象的治療,例如頭痛給予止痛藥,雖可降低頭痛的感受,但對頭痛的成因,完全沒有解決,頭痛如此,其他許多疾病,亦莫不如是就如高血壓和失眠,都是如此,治療表象,可以速成,但無法根本改變,治療根本,因為要改變充赤身體的巨大障礙,耗時長自是正常。

就如治療壁癌、如果只是上面擦個油漆,速度一定很快,而如果要找到漏水根源,堵塞根源,花更多時間自是必然。沒人會去在壁癌上擦個油漆就以為處理好了,但為什麼同樣的方式用在醫療上大家不覺得奇怪?

其實健康方程式並不複雜,健康三要素:氣足血足循環好。

氣,是氧氣,氣足,可以讓每個細胞充滿活力,血能攜帶氧氣營養,並排除身體代謝產生的廢棄物,循環好,則能夠讓營養和氧氣輸送到每個細胞,也能夠到每個細胞任何人身體的

翟小姐和一般人一樣,工作辛勞,飲食生活不正常,勞心勞力,氣血不足,抵抗力差,導致婦科機能不良,加上年齡漸長,自然,懷孕機會就日益渺茫。

所幸中醫藥針的適當使用,使她健康日益改善,就在這樣狀況,近日傳出佳音,也是可以預期。

許多人有著床不良,子宮壁薄,輸卵管堵塞,排卵不良等因素,造成習慣性流產或無法受孕,中藥埋線將翟小姐這些不良因素改善了,所以她的宿願,也就順利達成。事實上她的狀況不是特例,許多久未受孕女性,在身體狀況改善後懷孕或改善習慣性流產體質的,這種情形在璞真屢見不鮮,何以如是?因為問題的障礙消除了,所以不管是調理身體或是減重致病,因為健康的障礙消除了,疾病根源沒有了,所以天賦機能在健康身體下,一定能夠正常運作,此為天道,亦是中醫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