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腰痛挾膝傷,
服役只堪當病郎;
圓針挑鏟鬆筋骨,
久病朝除復健康。

新舊傷夾陳,腰痛膝痛,行走站立彎腰都感到不舒服的秉衡,正在當兵的他,外表精實健壯,但,實際上許多活動都無法完成,長庚醫師說是脊椎退化影響活動,但無有效方式可以改善此問題,只能請他減少活動,好好保養。

在一次的治療後,他發現原本的腰痛膝傷,竟然獲得大幅度的緩解,而兩次的治療,就幾乎已經把他長年以來跑了大小醫院無法治療的問題都徹底消除,這種感覺,實在讓他大感意外。

治癒後的他說:起初看到圓針的費用,對二兵的他,感覺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但治療以後,他說,他不只買到了健康,更重要的是…不用開刀,不用手術,更不用一直請假轉診休養.其中省下的時間成本和精神免受折磨的成本.不用繼續細算下去也知道我這次終於做對了選擇…。

 
來函照登>

自新訓以來,我當兵已過兩個月,每當聽到「伏地挺身姿勢預備」,我都只能呆站在原地,原因是腰痛和膝蓋痛混合著車禍的新傷已經持續一年多快兩年了,深受此困擾的我做過針炙,電療,挑拿,國術,做完後全身的肌肉都僵硬到不行,凡是坐下起身,轉身走動,一旦稍微出力多了,就會聽到體內一陣啪啦喀啦聲,當真恐懼到不行的我,向隊上的分隊長請了張轉診單去長庚看西醫,從MRI(核磁共振影像)中被診斷出是椎間盤退化,無需開刀,但以後不可久坐,也並無其他的治療方法。只有復健,但不可能再治療到全好了,這樣的不舒服與麻煩將如影隨形。

「該怎麼辦?」 「What should I do?」我才正要是進入職場的時候,卻得一職伴隨著這疼痛,開玩笑的吧!?

「以後的我沒辦法大方運動,都得過如此養病般的生活嗎!?」

縱然身上的痛楚熬不間斷的啃噬我的心靈,好幾次想放聲大喊,但在分隊長前,在眾兄弟前,我還是裝得像個沒事人.

「他們根本不懂這般苦楚,何必自討沒趣?」

如此這般徬徨到了放假的日子,看著捷運圖上的國父紀念館,心念一轉,我決定去找璞真中醫的圓針試試看,雖然做圓針所需的費用對尚未工作的我絕對是一筆不小的負擔,但若能重回健康身體的日子,真的是花多少都值得.

而在璞真這邊,我確實買到了健康。

謝謝許仁明醫師細心的問診和精湛的圓針技術,從施針到結束只要5分鐘,毫不拖泥帶水,做完療程後至今已經三天,腰部的頑痛近乎完全消失,膝蓋和腳底板的僵硬感更是一天比一天淡去,不用開刀,不用手術,更不用一直請假轉診休養。其中省下的時間成本和精神免受折磨的成本。不用繼續細算下去也知道我這次終於做對了選擇,找對了醫師。

我這人其實是個很怕麻煩的人,但我經歷過此遭,對身有頑疾卻找不到治療方法的心理折磨深有感悟,才義不容辭寫下這篇自己一路走來的求醫過程。並且我衷心地祝福那些與我有類似病痛的先生/小姐能早日和形影不離的疼痛不舒服說再見!

<大夫講座>

腰痛與膝傷,璞真醫案不勝枚舉,讀者俯拾即是,大夫在此不加贅敘,請參考以下說明。

腰痛:https://goo.gl/eVyoPF
膝痛:https://goo.gl/JoVD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