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骨神經酸痛麻,
雙足末梢浮腫脹;
半年尋醫無得治,
圓針八回解心慌。

岩翰多年勞損(腰常扭傷&拉傷)加上4月底一次運動傷害,坐骨神經痛發,先至骨科6個月每天拉腰牽引,這6個月期中沒有一天腳像是自己的,不斷地打針&吃藥,並在發作後3個月,腳到晚上開始會腫&漲,血液循環很差,骨科亦是開藥,但完全無解。足底筋膜炎再加上打PRP(2針)仍然沒效。

來找許醫師,使用圓針治療了6次,身體旋即好了7~8成,到第8次時,已恢復9.5成,療效顯著。

<來函照登>

本人因先前多年勞損(腰常扭傷&拉傷)加上4月底一次運動傷害,讓坐骨神經痛找上我,4月底運動拉傷時跟往常一樣先去骨科打針&吃藥,過了一星期後確實好轉,但又過了一星期發現左腳開車開始會麻,回骨科照X光,醫生說我是腰椎第4&5節有椎間盤突出&側彎問題,開始了我的復健之旅…

因左腳問題,重點自然地放在右腳…導致右腳足底筋膜炎也來了,在骨科這6個月裡,每天拉腰牽引,腳底電療&超音波&打葡萄糖,最後足底筋膜炎再加上打PRP(2針)仍然沒效,期間屁股中間很酸,感覺像是從屁股深處酸出來,屁股部分也骨科每次回診都打針(維生素B12)就這樣6個月內每次骨科回診都要打3針(腳底&屁股&血管),中間也去試了針灸&貼草藥膏&推拿….等,只要有人報有效的都會去試,但都沒有效果。

這6個月期中沒有一天腳像是我自己的,自己也上網看了很多案例,說這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側彎問題或梨狀肌受傷導致壓迫坐骨神經,但和骨科醫師說明,他們僅針對硬體(脊椎)去拉腰,把脊椎拉開…但他們卻無法處理…只是一直不斷地打針&吃藥,並在發作後3個月我的腳到晚上開始會腫&漲…血液循環很差,骨科也是開藥給我吃…完全無解…

我發現我屁股特別酸的那天,我的腳就會特別腫,我認為我不單單只是椎間盤突出&側彎問題,我還有梨狀肌受傷問題(我是因為運動傷害跑去看骨科),我認為我的傷一定跟筋膜沾黏有關(因為筋變得很緊)感覺就像是每一寸肌肉因為沾黏導致變形(酸&漲&麻)且越來越沒力,並且沾黏導致血液循環很差,直到網上看到璞真中醫(許院長),也看了很多經過許院長巧手下治療好的案例…

一樣抱著來試試,許院長真的很有耐心聽完我的症狀,也針對腰及梨狀肌處理…確實如果您有軟組織痠痛麻的問題…只有圓針才有辦法處理...在我歷經8次的圓針治療下(個人氣與血的問題,也跟體質有關、每個人好的程度不同,所以我很認命的讓許院長治療我的病痛,因為圓針治療時針會酸到會罵髒話,但也只有這種酸才能讓你的症狀好轉),我可以大聲說真的有效!!!!改善了我的問題,但一定要有耐心!!!因為會出現轉移痛,需要一次一次的抓出問題,一次一次的解決疼痛,就在第6次圓針治療後…終於有那麼2天我感覺腳是我自己的(腳也沒那麼腫了)這真是莫大的喜悅,於是繼續來找許院長,繼續治療,再加上後續休息了3星期,現在已恢復9.5成(做圓針到第6次時即已好7-8成,但往往就是最後的這1-2成很難進步,一定要有耐心給許院長持續幫忙抓問題。

第6次過後,雖然進步很慢,但再加上休息期間身體是有感覺ㄧ星期比一星期進步&恢復的。你可以不信我,但你一定要相信許院長的專業和想治好你的病痛的那種堅持。

<大夫講座>

類似岩翰的案例非常多,在此不再贅述,請讀者自行參考(*)

(坐骨神經痛)https://goo.gl/8fGZVh
(腰痛)https://goo.gl/nAESF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