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碰見了許醫師才感覺相見恨晚,他真的救了我一命,終於可以大大的鬆一口氣,不用每天被病痛折磨,從這無盡的輪迴地獄中解脫』--- 黃丕九

13歲的時候因為從腳踏車上跌下來摔到下巴,之後下巴就會有卡的一聲,本來都不以為意,也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直到高中時突然有一天頭不能轉動,像鋼索一樣緊緊捆住,但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整個人都全身不舒服,頭也痛、眼睛、脖子、肩膀也痛。

後來看牙醫的時候,醫生才告訴我,可能是顳顎關節障礙。

做了咬合板之後,反而更不舒服,而且牙齒還咬不到,只好再去做頭皮針跟物理治療,但也不見改善。

更不幸的事又發生一次,就是車禍尾椎歪掉,不僅平常走路不方便,連上廁所都會不好使力(註1),每天早上洗臉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只能想為什麼會這樣,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真的很痛苦,但是不想放棄,只好又找了別家醫生做了圓針治療,但是花了大錢也不見改善前前後後加起來有10年的時間做了咬合板/
牙齒矯正/頭皮針/吃藥/超音波/物理治療,加起來就花了超過快50萬元,我只能說我寧願把錢丟到海裡面也不想再做無謂的治療,幾乎要將我整個人都消耗殆盡,但是真的不想放棄希望,我相信一定有人可以把我看好,直到碰見了許醫師才感覺相見恨晚,他真的救了我一命,終於可以大大的鬆一口氣,不用每天被病痛折磨,從這無盡的輪迴地獄中解脫,謝謝你許醫師!由衷感謝你對全世界的貢獻,將這麼好的技術帶來這世界上,生命是一份禮物,從今以後我終於不用再擔心受怕,可以盡情熱愛我的生命,揮灑我的青春!

(註1)因為人體的脊髓神經掌管部分的自主神經功能〈包括心跳、血壓、排汗、大小便控制和性功能〉。所以脊髓損傷常會造成大小便失禁、體位性低血壓以及性功能失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