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婷因顳顎關節痛多日,不但嘴巴兩側疼痛,也無法吃東西,刷牙、講話、連吞口水都痛,咀嚼時痛,吞嚥也痛,還有耳鳴頭脹頭痛,造成極大不適,影響生活作息。

她找了5間大醫院,包括骨科、神經內科、口腔外科都看過,也照了X光,醫生都只說是嘴巴關節發炎,開肌鬆及止痛藥,也注射過玻尿酸,但都沒有效果。

在第一次圓針治療術後,各種疼痛不適就緩解了一半,三次治療後,所有不適一掃而空~



筱婷<來函照登>

我算是非常有福報才能找到璞真的許醫師……

某天早晨起床,突然感到嘴巴兩側疼痛,也無法吃東西,刷牙、講話、連吞口水都痛,已經完全影響到我的整個生活作息, 連續去找了5間大醫院,骨科、神經內科、口腔外科,都看過,也照了X光,醫生都只說是嘴巴關節發炎,吃了藥就會好,就這樣持續痛了10天,也吃了10天的肌肉鬆弛劑和強效止痛藥,結果不然,越來越嚴重,導致暈眩嘔吐,掛急診,也讓我的情緒非常低落,因為不知該如何治療。

最後上網查詢,才知是"顳顎關節發炎",也才看到了璞真診所的許仁明醫師,是如何診治這項難題,此時的我…已經抱著不大的希望來找醫師,聽了許醫師詳細解釋我的症狀,以及要如何治療這項問題,就是使用圓針的方式,第一次做完圓針,就好了五成(讓我感到不可思議),連續做了兩次原針之後,現在顳顎關節已經完全不痛,沒遇到這種症狀,真的不知該如何處理,許醫師應該算是我在汪洋中遇到的一艘船,還好有許醫師的專業及巧手,讓我迅速的復原,也恢復正常作息。

西醫雖然能救急,但有些病況是西醫無法根治,也無法詳查,人的身體結構複雜且難懂,真的非常感謝許醫師的幫忙!

 

<大夫解析>

急性損傷或慢性勞損,都會使得膜性組織(肌膜/肌纖維膜/韌帶/筋膜等)纖維化(結疤)及沾黏,如此將導致軟組織攣縮,造成組知缺氧疼痛,以及減少肌體彈性,形成活動障礙,這就是筱婷疼痛不適的原因。

圓針,無損地鬆解組織,改善肌體彈性,也改善肌纖維內血循狀況,所以不惟個體活動改善,疼痛也降低了。

而何以現代醫學無法有效改善此問題?因各種方法即或有暫時性效果,但因為無法改變攣縮結構,所以無法根本改善問題。

這就是圓針和其他療法的根本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