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年粗活積勞深,
搬扛不慎腰傷折;
一回圓針可屈伸,
坐站行走皆自得。

汪老先生105年8月,因為腰部閃挫傷,導致腰痛劇烈,兩個月,腰痛不能屈伸,不僅無法工作,連站立行走都有問題,苦不堪言,所以來診。近因,是工作上需搬重物兼姿勢不當以至腰閃挫,遠因,則為操作車床機械工作數十年,經常搬動沉重的零件模具導致腰部肌肉勞損。

10月由公子陪同前來,圓針治療一次15點。當日返家,僅僅一個多小時,腰痛即已感覺全部痊癒,不但可正常屈伸,並完成原本無法完成的家事動作,站坐行走皆無障礙,且迄再度陪同家人來璞真的半年之後,均未再復發。

因為親自感受到圓針的速效,在太太近兩個月下肢無力,大腿下至膝窩痛,無法走路爬樓梯,二話不說,直接就帶來找許醫師治療。

以下是汪先生的來函照登:

我從年輕就做車床工作,至今已經60年,經常性搬運重物模具以及機械零件之故,105年8月23日因工作積勞以及搬運機械零件姿勢不當,導致腰部閃挫傷,受傷後至馬偕醫院及其他診所治療,馬偕治療兩週,訂製鐵衣及注射玻尿酸未愈,有診所醫師說這毛病不會好,也有人介紹至許多國術館治療整骨,甚至有拿磚頭敲打的,還有整骨,吃了很多龜鹿二仙膠,許多治療皆未見效,在失望之餘,兒子上網找到了璞真中醫,105年10月,就專程請假由兒子太太陪同來璞真看診。

在許醫師詳細解說下,本人決定接受圓針治療。

做完當下,兒子問我的感覺,我說好像沒感覺,下樓搭計程車,兒子再問有沒有好的感覺,還是沒有太大的感覺,三個人都有點失望,但是回家後奇蹟發生了,家裡陽台外有貓大便很臭,我順手拿了掃把打掃,結果家人很驚訝,我竟然能夠正常爬到陽台外拿掃把掃地,驚呼,你不是腰痛,怎麼能夠爬到外面,這時候我才發現腰竟然已經不痛了!不知不覺才一多小時不到的時間,竟然好了!腰不痛了!太神奇了。

第二日以後腰部就完全正常了,完全不痛,我也恢復正常工作。

我在來璞真前的其他治療就花了三萬多,但花了很多時間金錢,腰痛分毫未減,來到璞真後,只一次,做了15點圓針,腰痛恍然若失,真是省時有效。

 

< 許大夫講座 >

腰痛,是門診中最常見的案例,來看腰痛門診的患者,十有八九,都曾經接受常規X光檢查,或MRI檢查,以及接下來的針灸/推拿/復健/按摩,有些使用止痛針劑,有些使用玻尿酸營養針,也有些使用整脊整骨,拔罐放血,或國術館整復,甚至PRP療法(自體血小板免疫血清回輸療法),平時則鐵衣護腰伺候,搞的腰痛未癒,又行動不便,耗時耗錢,而療效甚微。

究其因,就在於,大部分的腰痛,以及其他疼痛,都是屬於軟組織損傷的修復過程裡,造成肌肉纖維化,斑痕沾黏,使肌纖維攣縮,最終造成血管神經受壓迫,而產生酸痛麻無力等現象。

明乎此,即可知,未何以上述傳統治療無法發揮良效的原因。不管哪一種的治療方式,皆無法真正改善攣縮的結構,所以即使如復健按摩能夠稍微舒緩疼痛,亦無法保持長久,甚至我們可以說,這些治療方式對病體結構並未有真正的改善!

圓針之所以有效,原因無他,因為圓針將束縛血流壓迫神經的受傷攣縮軟組織明確予以破壞鬆解,使血循改善,醫典謂:「通則不痛」,圓針之治痛速效之理,在此。(*)

更多腰痛案例請參考 https://goo.gl/RZwY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