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挫腰傷逾五年,
止痛針藥難消滅;
圓針效速除夢魘,
泰半痛滅一回間。


背痛,因跌倒閃錯所致,已一週;腰痛,已5年。坐站半小時即感痠脹,胸口覺悶,彎腰時會痠痛,伴隨習慣性閃挫傷。過往均需服止痛藥,並且休養數日,方能恢復日常生活。針灸、推拿、復健,或是中西藥物民俗療法等方式治療,但都未有效果,連睡眠也受到影響。


以圓針幫其治療,僅僅一次治療下,惱人的腰痛,旋即緩解大半,不僅讓他恢復日常工作能力,也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

隔一週再度來到璞真接受圓針治療頸肩背痛+腰痛,這一次的治療,讓頸肩背痛消失無蹤,腰痛好到八成,現在看到柏佐可以很舒適的站得挺直,很難想像以前他只要早上起床都會無法站立挺身體,會痠。連刷牙也要扶著牆壁勉強打理,在兩次治療後,肩頸好了,沒有了酸緊的感覺,腰背痠痛也好了7-8成,終於能恢復健康。



以下是柏佐治療後心得分享文,來函照登

 

本人因工作關係,長期搬重物,並長時間站或坐等姿勢不良,造成腰背部閃腰。從此之後,這五年來腰背痠痛,睡時也酸,站立或坐久也酸,甚至會有胸悶不適,肩頸也連帶影響,最後每年都會造成腰背閃痛,痛到連走連站也不行,只能躺在床上三天才能漸漸好轉。但是始終得不到改善,做了無數次的治療,如打消炎、止痛、鬆弛劑的西醫治療,如傳統整復、針灸、推拿等都一一試過,結果還是一時的而已。過了幾天症狀還是沒有改善,造成了生活上很大的影響,工作也無法順心,家人也無可奈何,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後來在FB看到了璞真中醫許大夫的圓針治療及許多有類似等情形的人親身經歷並治療結果的改善,讓我看到了一線希望,於是我帶著希望來到了台北璞真中醫診所,並聽許大夫對我症狀情形親切的解說,終於在第一次的圓針治療後,身體有了說不出的輕鬆。以前腰背酸,坐著也酸,站著也酸,在圓針治療後,痠痛馬上有了明顯的改善,很輕鬆,腰背立即鬆了不少。隔天早上起床更是舒適萬分,以前只要早上起床都會無法站立挺身體,會痠。連刷牙也要扶著牆壁勉強打理,在許大夫第一次的圓針治療,感受到腰背部的痠痛已經好了五成,我真的很高興長年的病痛有了解決之道。

於是再來璞真請許大夫作第二次的圓針治療,將肩頸、背部引起的不適一併處理好。這次的治療後,肩頸已好了,沒有了酸緊的感覺,頓時輕鬆許多,腰背痠痛也好了7-8成,很難相信許大夫的圓針能有這樣的療效。許大夫說只要能抓到真正的問題點,痠痛就能有效的被改善。

真的非常感謝璞真的許大夫,如果能早點知道的話,我就不會受腰痛所苦,就不會浪費許多時間和金錢去做不對的治療。如果能早知道,我媽媽頸部壓迫神經造成麻痛就不用去開刀,而造成視力損傷。我希望許大夫能夠發揚醫術去救更多因疼痛而不知所措的患者,能夠改善人生。我希望透過我的親身經歷,讓再因為身體疼痛所苦之人能有一線希望,可以不開刀盡量不要,只要找到對的治療方式,就能恢復健康,相信璞真中醫許大夫能幫助大家。(*)

< 許大夫講座 >
這肩頸背腰痛的成因,許醫師已經寫到能複製貼上了,成因、治療方法詳細請見許醫師的這篇文章《為什麼會疼痛》http://goo.gl/ZLpR39

治療方法無他,鬆解沾粘、恢復血循、清運積累廢物、重回正常生理柔軟度。圓針在這方面可是利器,可以快速鬆解軟組織的纖維化現象,效果如桴鼓,立竿見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