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纏綿二十載,
盥洗嚏咳痛難耐;
圓針六回苦難解,
氣血順運暢身骸!

圓針治療腰痛 經驗分享:

雅筠

腰痛,已經跟著我20餘年有了吧!

  印象中是在小學時期某次坐公車時尾椎撞到椅子與椅子間的鋁製隔板,記得當下非常的痛,而當時年紀小,身體恢復力快,痛過幾天就不痛了,之後就沒把它放在心上。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歷經懷孕過程的壓迫,當時受傷的尾椎開始慢慢出現變化,疼痛範圍從原本受傷的尾椎延展到腰部,從偶爾的疼痛嚴重到咳嗽打噴嚏及彎腰洗臉刷牙都需要用手支撐著腰,真沒想到當時的一撞會帶來這麼大的後遺症!期間曾看過骨科及神經內外科,後來又尋求坊間的推拿師,但最後皆是徒然,也只好繼續忍痛。

  某次路過,看到跑馬燈上寫著「璞真中醫圓針治療...」因而吸引了我,基於好奇心驅使下上網查詢何謂圓針治療。在璞真官網中看完許醫師對圓針治療詳細說明及患者的分享文後讓我心動了,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姑且一試。在第一次治療後我明顯感受到腰部鬆一些疼痛也少一些,治療到第六次時疼痛竟已好了八成,生活品質相對也得到改善,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透過許醫師的治療擺脫20年腰痛的夢靨,許醫師真是太厲害了!

  為了達到根治,目前尚在治療中。雅筠在此真心與您分享,若您也有一些陳年的頑痛舊疾,不妨來給許醫師診斷,相信藉由許醫師高超的醫術,可讓您的疼痛獲得最大的改善。

< 許大夫講座 >

腰痛,官網裡的案例可謂多到「罄竹難書」。成因在各案例中已經解釋得相當清楚。許醫師就不再贅述,請自行參看其他案例(點我)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