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雜誌社的編輯,長年為背痛所苦,經他人介紹來診,在許醫師的部落格留下這樣的文字...
「 直到遇到許大夫才解救了我多年的痛苦。」



澄澄 回應
因脊柱側彎而背痛好幾年了,其間四處求醫,西醫說彎度不到要開刀的程度,叫我吃藥、做復健、不然就練瑜珈……但這些全都做過,可是還是痛而且是愈來愈痛,晚上常痛醒,睡不好、難入睡,這種痛雖不到致命,但卻常年的折磨我,直到遇到許大夫才解救了我多年的痛苦。
剛開始提到針刀也是很害怕,內心掙扎了許久,找到許多相關文章遊覽,最後還是決定放膽一試,首次做針刀才知道其實針刀很安全,雖然聽到「刀」字很嚇人,但實際做起來就跟針灸沒兩樣,只是比針灸的感覺再強烈些,酸痛的程度倒沒有想像中那樣痛苦跟可怕,但做完後那種立即的舒暢感卻是多年來不曾感覺到的,當天回去後,竟然能一覺到天亮,感覺自已多年來的背痛竟然消失了,好像換了一個新的背,這種開心跟感謝實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想想為了這該死的背痛四處求醫,不知花了多少冤枉錢跟時間,許大夫不太宣傳自已,除了服務一些老病患,不然就是有緣逛到他的部落格,才明白針刀的療效,如果能早一點遇到許大夫就好了,這樣講真的沒有跨張,許大夫說我只要做三次就好了,現在我才做了二次就完全不痛了,以前背痛得讓人發瘋的感覺似乎像是從來不存在似的。許大夫人親切又醫術精湛,不但我的背痛治好了,兒子鼻子過敏也吃了他開的藥改善許多,真是太感謝許大夫了!
許大夫 回覆
先生緣,主人福,很高興能夠解決您的痼疾。
有空多來部落格逛逛,並祝您常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8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